-鶴九-

深度社恐不爱说话
【卸载了/有事会回一下/weibo@-鶴九-】

摩根石ww

原石 现世:

摩根石的画法【伪】daze

作者: @魔王拯救此世界 主催

接下来看情况,会推出摩根石的钱包通贩【少量】欢迎大家多多关注我们哦

摩根石(Morganite)
粉红绿柱石Pink Beryl(对,与透绿柱石同是绿柱石)

另外附上摩根石的小知识:

其取名渊源自美国一位著名的宝石爱好收藏家亦是一位银行家的名字——约翰·皮尔庞特·摩根。

颜色 :粉红、浅橙红到浅紫红、玫瑰色、桃红色

光泽:玻璃光泽

透明度:透明

从不同的角度观察,可发现摩根石呈现出偏向浅粉红和深粉红带微蓝这两种精致微妙的色彩。由于产量稀少且颜色娇艳可人,这种独特的洋红色宝石价值很高,优质者价格更在普通品质的祖母绿之上。

断口:贝壳状至参差状

硬度:7.5~8

主要的产地有巴西、意大利的厄尔巴岛、俄罗斯、马达加斯加、美国、印度、巴基斯坦、莫桑比克、纳米比亚等地。纳米比亚有好几个宝石级摩根石大型伟晶岩矿区,非洲的津巴布韦、坦桑尼亚、赞比亚等国也有绿柱石产生。

美国许多地方都产出摩根石,加里福尼亚州是著名产地,而第一块摩根石便产自与加州

中国的新疆、云南、内蒙、海南、四川等地均发现有摩根石,其中新疆和云南的质量最佳。


评论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鶴九- | Powered by LOFTER